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孔雨晴获2018年青年教工教学基本功竞赛优秀奖

原文标题:2018年青年教工教学基本功竞赛中信科老师获佳绩

 

  北京大学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工组竞赛于2018年12月2日举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孔雨晴、孙伟、杨玉超三位老师参加了比赛。

 

 

  学院工会与基础教育部邀请资深教授、指导教师及优秀选手组织了赛前教学指导交流,各位参赛选手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场上竭诚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孙伟老师获得理工组一等奖,杨玉超老师获得理工组二等奖,孔雨晴老师获得理工组优秀奖,胡薇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开始于2000年,由工会、人事部、教务部、研究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长办公室联合举办,学校工会承办,是工会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至今已经举办18届,已经发展成为青年教师展示教学水平、与各院系老师互相交流、学习成长的重要平台。

 

  信息学院网站原文链接:http://eecs.pku.edu.cn/Survey/news/73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