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文教授获选2018年度“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

  1月22日,2018年度“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颁奖仪式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前沿计算研究中心联合主任高文教授等10人获得2018年度“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称号。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海淀区委书记于军、海淀区长戴彬彬、海淀区人大主任刘长利、海淀区政协主席刘勇等海淀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颁奖仪式,海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辖区内各界群众代表350余人观看了颁奖典礼。

 

  据了解,2018年度“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评选活动,突出科技创新的区域特点,本着重在基层一线的原则,经过宣传发动、系统推荐、个人自荐、公示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和12位提名奖获得者。

 

  完整获奖名单:高文、冯虞章、王彰贵、苏萌、陈明、蒋蕴香、李迎宾、许猛子、穆彧飞、张肖铜。吕清等12人获得提名奖。

 

  更多信息请见:http://www.wenming.cn/dfcz/bj/201901/t20190123_49832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