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欢迎董豪博士加入中心

  欢迎董豪博士于2019年8月正式加入中心,任新体制研究员(助理教授)。

 

 

  董豪,2011年在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获得一等学士学位,分别在2012和2019年在英国帝国理工获得一等研究生和博士学位(导师:Yike Guo)。董豪博士的主要方向是人工智能的算法和应用,包括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机器创造(machine creation),以及其在计算机视觉和医疗数据分析方面的应用。截止2019年九月,董博士在知名国际会议和杂志上共发表20篇文章,引用500余次。同时,董博士开发的深度学习开发库TensorLayer获得了ACM MM颁发的最佳开源软件奖。

 

  董博士在正式入职前已经开始图灵班的开源和科研培训,发布了TensorLayer2.0版本,并基于此开发了大量应用,如:全套强化学习算法,相关科研成果也预计近期发表到顶级会议上。未来,董博士将会开展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机器创造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在计算机视觉和医疗AI方面的应用。董博士还计划与中心各个小组、MILA、UCB、帝国理工、帝国理工医学院、牛津、剑桥开展合作。董博士入职后,计划开展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相关本科生/研究生课程。在开源平台建设方面,董博士将加强信科本科生开源团队建设,培养开源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