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首次 Happy Hour 欢乐举行

CFCS Happy Hour

for the first time

你有诗和远方

我有 pizza 和果汁

来静园五院

聊聊天吧

 

  2021年11月26日晚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首次 Happy Hour 欢乐举行。

  

2021.11.26 辛苦小伙伴儿们去校门口取外卖

  

  第一次活动由中心博士生刘墨杨、陈昱蓉组织,希望在非正式的交流中加强学术合作,增进相互了解,碰撞思维火花。活动首次举办即获得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共有三十余位同学报名参加,来自中心各个老师课题组以及图灵班。美味的 pizza 刺激了大家的味蕾,在分享食物的同时,同学们也分享起学术轶闻,交流彼此的工作。

 

 

 

  中心陈宝权老师、李彤阳老师和刘利斌老师也加入同学们,分享 happy hour 在他们的海外求学经历中的作用,并且鼓励同学们利用这样的欢聚时光,增进交流,碰撞思想。

 

 

      同伴带给你的不仅是“peer pressure”,还有动力、鼓励和好友力。希望 CFCS Happy Hour 可以让同学们暂时从紧张的学习和科研中走出来,在美食、游戏与分享中收获灵感、欢乐与友谊。首次举办,成功!已经在期待下一次的欢(mei)聚(shi)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