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董豪获2021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北京大学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12月17日举行,前沿计算研究中心助理教授董豪老师报名参赛,荣获理工组二等奖。祝贺!

 

 

 

  本次比赛共吸引校本部、医学部的各学院、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共55个单位以及深圳研究生院的101名青年教师参赛,参与人数为历年最多。比赛分为人文社科类、理工科类、医科类三个组别,12月10日、11日在理教201室进行了人文社科类课堂展示,12月17日、18日在光华管理学院102室进行了理工科类课堂展示,12月23日、24日在医学部逸夫楼507举行举行了医科类课堂展示。参赛教师们精心准备、认真设计,在2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教学展示环节,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活跃的课堂气氛、启发式的创意教学方法给各位评委和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开始于2000年,由工会、人事部、教务部、研究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长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工会承办,是工会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至今已经举办21届,先后有1564人次参赛。当年的参赛教师们如今多已经成长为学科带头人和教学科研骨干。

 

工会报道:http://www.gh.pku.edu.cn/xwsd/93238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