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邓小铁出席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创新发展论坛暨CSIAM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筹)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27日,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讲席教授、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筹)主任邓小铁出席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筹)工作会议,并在论坛上致辞。邓小铁表示,数学尤其是密码学是区块链技术的重要理论基础,区块链技术发展与相关数学基础理论的发展密切相关。区块链专委会(筹)将推动我国区块链的理论与技术进步,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产业发展,为国家区块链战略规划提供支撑。

  

  

  此次活动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区块链专委会(筹)与湖南天河国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及区块链企业的专委会委员、区块链学术研究者、业界专家共计1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