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欢迎申请第九届海德堡桂冠论坛

  第九届海德堡桂冠论坛(HLF)将于2022年9月18-23日在德国海德堡召开,这是少有的对本科生也开放的国际高端青年学术论坛。在一周的时间里,青年与会人员将与图灵奖、阿贝尔奖、林奈奖和菲尔兹奖的获得者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一旦申请成功,只需自付旅费,参会费用全部由主办方承担。论坛申请已开放,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关于HLF

 

  海德堡桂冠论坛(Heidelberg Laureate Forum, HLF)是一个国际顶级奖项(图灵奖、阿贝尔奖、林奈奖、菲尔兹奖)得主与青年学者交流的研讨会。该论坛自2013年开始举办,由海德堡桂冠论坛基金会(HLFF)组织,John Hopcroft 教授参与发起成立并任论坛科学委员会委员。论坛得到了 Klaus Tschira 基金会、海德堡理论研究(HITS)、海德堡大学(Heidelberg University)、国际计算机协会(ACM)、国际数学联盟(IMU)以及挪威科学和文学院(DNVA)的大力支持。

 

  每届论坛,遴选委员按照惯例从全世界范围内选出100名计算机科学和100名数学界的年轻学者参会,与数学和计算机科学领域最负盛名的奖项获奖者进行交流,顶尖学者齐聚一堂,相关讨论在数学界乃至整个科学界都受到广泛关注。

 

申请信息

 

  申请网站:https://application.heidelberg-laureate-forum.org/

 

  申请截止:2022年2月11日

 

  面向人群:数学、计算机科学的本科/硕士预科、博士、博士后

 

  论坛时间:2022年9月18-23日

 

  论坛地点:德国海德堡

 

  申请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HLF青年研究人员关系部联系:yr@heidelberg-laureate-forum.org

 

  注:北京大学申请成功者,需遵守学校防疫及出访规定,具体以学校相关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