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听众报名 | 第五届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及图灵班科研展示

  第五届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及图灵班科研展示将于2021年12月12日在北京大学静园五院204举行,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关于“科研展示”

 

  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及图灵班科研展示是中心与图灵班联合举办的促进科研交流、展示科研成果的学术活动。自2019年以来,科研展示已成功举办四届,为中心和图灵班的同学们提供了做科研展示报告、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广受同学们的欢迎。本次科研展示更是包含了多元丰富的科研方向,也有各个年龄段的同学一起分享科研前沿问题,更有很多精彩有趣的环节。除了参与分享的同学,本次科研展示会还将邀请到中心不同方向老师共同参与讨论,John 也会参加哦!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活动日程

 

Poster Session

 

 

Tutorial Session

 

 

听众报名

 

  除了精彩的学术展示,本次科研展示会还有大家期待的互动交流,观众抽奖,午餐茶歇等环节!有意报名参加本次科研展示会的同学别忘了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哦~

 

↑↑观众扫码报名↑↑

  

注:因学校相关防疫规定,本次活动仅限校内师生报名参加。

  

活动背景

 

  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及图灵班科研展示会自2019年开始举办,模拟专业学术会议,设置“亮点介绍”“海报展示”“学术教程”和“圆桌讨论”等环节,旨在促进中心和图灵班同学间的深入交流,培养同学们在科研中展示、报告和交流的能力。

 

大会主席 | 郑凌骁

视频剪辑 | 图灵班科研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