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信科学院】关于启用会议室预定系统的预通知

  原文链接:http://eecs.pku.edu.cn/Survey/Notice/Detail/?ID=6940

  

  

  学院网站会议室预定系统已经调试完毕,上线试运行。本系统仅对本院教职工开放,不对学生开放。

  2018年8月27日之后的会议室使用请通过系统预定,8月27日前的会议室请仍旧到学院行政办公室(理科2号楼2119E)登记。

  

  会议室预定系统入口位于学院主页(eecs.pku.edu.cn)底部

  1.png

  

  通过输入日期、时间、状态、会议室名称可以查询到空置会议室

  2.png

  

  输入日期,点击会议室图片,选择所需时间段,填写预定信息,点击预约。

  3.png

  预约成功后,会议室时间段资源将被占用,他人无法再预定,届时使用即可。

  

  因学院会议室资源有限,对于预约后因故不再使用的会议室,请您一定在“我的预约”中及时取消预约,或电话62751760取消预约,方便其他老师预约使用。